close
是棄屍的IG買讚。所以在調查了,發現李蘭當時開的簡訊驗證車子是他妹妹的IG買讚,於是呢就在這輛車子去採集機證,監視人員一開啟車,發現這有一些血腥的ig華人包月讚味道,這個味道很重啊。對,果然呢在這個車子的ig自動讚竹蓆坐墊墊找到張女血跡,包括遮陽板也都有血跡反應。在這個後車廂啊,血水甚至滲透三層物體。根據監視中心主任謝松山評估起碼有兩百毫升的IG買讚血量。在這邊,因為他之後是發現說車上的IG華人粉絲血跡啊,好像是滴流狀,等於是這個人哦,張女他在車子裡面,然後血慢慢的流流流流穿過那個車墊。對,也就是說這個遺體曾經放在後車廂裡面,大概放了三十分鐘左右,所以IG讚他血水就是一直滴。那你從張女家開出去,三四十分鐘,大概會到進山這個底。所以ig自動讚都都是有符合的。嗯嗯,換句話說,這個李姓男子涉案的IG華人粉絲可能性是非常的短訊手機驗證高,但是問題是他人已經跑到中國了,拿他沒辦法。不過半年後,李姓男子他可可能回為這個時間一久,警方是始終沒有找到張女的短訊手機驗證身體,所以ig華人包月讚應該是不會定他的IG讚罪,他竟然答應反臺啊,接受偵訊應該是說了這個李楠他是很有自信,然後已經準備好一套對付警察的ig華人包月讚方式,等於是整個都想好了,所以ig自動讚才決定回來。面對這個偵訊沒錯,所以啊偵查人員就去問他,哎,你怎麼拿張女的ig華人包月讚信用卡,還有叫梅梅去拿他的ig華人包月讚提款卡。那面對種種詢問,就像你剛剛說的ig自動讚,他真的IG讚是有備而來,他不慌不忙的說,因為IG華人粉絲張女有欠他的簡訊驗證錢啊,有借貸關係啊,所以取得同意就使用他的提款卡跟這個信用卡。好,那偵查員就出招。關於張女失蹤當天為什麼?李姓男子,你這個手機的短訊手機驗證移動方式是從張女家出來,又移動到金山的IG買讚。哎,他也有他的IG買讚說法,他就說哎,我是去找張女,沒有錯,但是呢我沒有去張女家裡面哦,我只是在門口交談而已。後來半夜去金山,又拜訪了這個當兵的簡訊驗證朋友,警方就去查。哎,確實他的朋友的確是住在金山,沒有錯,但是朋友卻說他們沒有很熟,而且當天沒有跟李姓男子見面哦,李楠見狀又說啊,對對對對對對,我是沒有見到他沒有錯誤。後來就在金山閒逛而已。結果呢僅僅在浴室採集到一枚非常清楚的簡訊驗證教掌櫃立刻跟李姓男子比對,哎,就是他的ig華人包月讚那李姓男子之前的簡訊驗證證詞是說他沒有進去張女的家裡面,這下就是被打臉,他又立刻改口,他女又又又我我有進去女的家裡面,那我是幫他量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hdz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