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原因跟理由理由啊,你明天記得再回傳給我,我都忘了個。好,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不愛就散,不要忘了,按贊分享開啓小鈴鐺,我們下次再會拜拜。我插另外一個案子講一下,就還蠻有趣,有一次也是一個七十幾歲的sms認證一對夫妻了,七十幾歲要要離呀,對,老公要離。他說因爲沒有夫妻之識,我想哇七十幾歲,沒有妻妻之識,不是正常啊,然後高等法院開庭說有三個法官,你知道嗎?會有受命陪席,對不對?還有一個審判長,我看到審判長哇,七十幾歲,我說完蛋了,歡迎收看不愛就散。我是念華,我是方玉來方宇律師哈那方玉知道呃,我用一個十字架的國外手機收簡訊概念了。好,因爲我是有那個基督信仰,就說在夫妻關係裏面同扛一個十字架哈。其實這個聽起來好像在結婚髮結婚誓約的買backlinks時候是這樣子啊,是但是同扛一個十字架,究竟可以一起扛多久。如果國外手機收簡訊我們就經濟上來講啊,變成了一個人扛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2022時候,那這個情況他如果增加 instagram 粉丝一直這麼持續的買backlinks下去,他會不會。樸實原來的app store 排名這個信任關係。嗯,哦那這裏面還有性別啦,我就請方玉軒跟我們講這個真實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個案,然後我們再一起來想想看,其實我覺得像目前我現在講的增加 instagram 粉丝這個案例哦,是已經是現在臺灣好多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2022婚姻形態,你知道我們早期都是男主外女主內。對,那現在就是走到雙星雙對,然後再往下走,就是變成呃很多就是變女性當家男性沒有工作。那麼男性像你說現在是哦,你說有很多那個經濟生活的增加 instagram 粉丝形態,對,就是經濟生活形態像慢慢一直在走。像我因爲做了快三十年,然後我覺得以前男主外女主內這個很根深蒂固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一個婚姻結構是很清楚的app store 排名。然後可是到現在大概嗯六七年幾生吧,一定就是雙薪了,對吧?對,要不然也撐不起來,到現在呢,我發現可能。疫情吧,就好多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男性開始失業好,或者是呃就是自己不願意工作了哈。有有些就是被之前呢,不要說自己不願意。嗯,那麼這個時候就變成女性持續工作,男人在家裏那道理,男男人在家裏這種家庭主夫這件事情,這個社會接受多少?我覺得在這個案例裏頭就被挑戰了,然後這個是一個女性,他也有小孩。然後呢,以前就是一個呃,本來是老公在外面工作,那結果老公呢就失業中年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hdz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